DEMO8首先是一个新模式网站
ta是创业邦旗下的新产品交流推广平台;
可以在这个网站快速发布一款互联网新产品
(app、网站、智能硬件、工具插件等);
关注这个创新平台的用户群体是
创业者、投资人、产品经理、程序员、设计师、产品发烧友等新锐人士。

如何实现一款APP的从0到1

2015-04-28 三羧酸 DEMO8



上周DEMO8上出现了一款名叫“叮当”的产品,正如其响叮当的名字一样,叮当为移动互联网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纯粹的个性化在线自主APP生成平台,无需编程、无需设计、无需开发、无需外包,从命名到生成,一气呵成制作属于你的APP。


小编简单地体验了叮当,制作了一个自己的APP。可以说上手十分容易,使用流程大致分为三步:1.选择和设置APP的主风格模板。2.创建APP的模块并设置列表风格。3.线上实时预览并打包生成。



目前,叮当为用户提供了“经典风格”、“侧滑风格”、“杂志风格”、“幻灯加瓷片”4种可选择的模板风格,通过选择不同的模板,可实现不同的内容呈现形式。


相比其他的在线APP生成工具,叮当的最大特色便是用户可以深度的个性化定制模块风格,所有元素都可以达到多重表现,无论是背景或配色风格、字体大小或颜色、选项卡风格还是图标样式等等,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进行个性化设置或上传。还可灵活支持HTML5的嵌入,赋予应用更多丰富表现,让用户尽情享受创作乐趣。生成APP之后,用户还可以查看自己的APP的当日、30天内活跃数、当日激活量、总激活量等数据,让定制与运营紧密地结合起来。


早在几年前,就出现了利用第三方平台进行应用开发的模式,但是由于各硬件设备的局限、开发思路的闭塞等原因,一直都尚未形成系统的工具,大多开发工具及平台都无法满足开发者快速制作具有个性化差异的APP的需求。叮当•APP自助生产运营平台于2014年12月正式对外发布,依托于云端技术提出了原生应用仓库的概念,不仅提供了完善的APP制作交互体验,还为开发者提供了H5 SDK和H5 API,让用户最大化发挥自定义空间,在云平台上创建、管理及生成一款别具一格的原生应用程序。



叮当是一款真正“开放、免费、迭代”的互联网产品,做到了数据、资源及服务的全方位整合,重新定义了移动应用开发的概念,让移动互联网化更为简单,降低移动互联网创业的门槛,解决初、中期的创业成本,减少风险,快速投放市场并运作起来。它不仅是一个“傻瓜式操作”的平台,为广大毫无应用开发经验的普通人提供一个自己做应用的机会;同时也作为一个开发者平台而惠及不少业内人士,让这一群体能够轻松移植、对接、调用各种系统资源,从而开发出更专业、更好用的手机应用。


目前,“叮当”非常适合中小型媒体制作自己的APP,接下来“叮当”还在不断完善微社区、聊天室、游戏库、用户激励等全新的模块和功能。创始人告诉DEMO8,他们希望在未来,在每个垂直行业,都将诞生一款甚或多款由“叮当”平台生成的知名APP。用户甚至可以利用叮当拼出像淘宝、天猫这样的巨型APP,“连叮当团队都认不出来”。


评论

© DEMO8 | Powered by LOFTER